ZEROIN

懒癌末期,爬墙速度比飞的还快
兼职翻译中。

【RK3】11.11 RK900生日贺文

900酱生日快乐啊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你直到永远!!!

大概是傻白甜,和平结局后900和60都到了DPD一起工作的设定

正文↓

——————————

  11月11日,底特律警局。


  “900,生日快乐。来,我昨天跟60一起挑了很久的。”


  一个大约A4大小的纸袋被递到了900面前。900接过康纳手上的纸袋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放着一个毛绒绒的小狗玩偶。


  “仿生人没有生日,只有出厂日期。”900仍然一脸淡然的样子,冰蓝色的双眸也毫无波澜,但他额角的LED指示灯却转成了黄色,将纸袋内的玩偶拿出来分析过后才回复成平稳的蓝色,然后把纸袋揽在怀里。“不过谢谢你,康纳。”


  “出厂日期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跟人类的生日也差不多。”看见900收下了礼物康纳便安心地笑了笑,往身后看去寻找跟自己同型号的仿生人的身影却不见他在自己座位上工作,回过头来发现他不知不觉间已经站到了自己身旁。“送玩偶是60提议的,喜欢就好。”


  “谁让你硬要拉我去给他买礼物又不知道要送什么。这么一点小事都犹豫不决,异常仿生人真麻烦。”


  900知道60正把什么东西藏在身后,往旁边侧身想要偷看却被他发现了,另一个纸袋就紧接着被塞到自己怀里,还好反应够快才接得稳。


  “快点收下然后回去好好工作。”60把纸袋塞到900怀里就转走回去座位上继续处理案件,余光看见后者直盯着自己便皱起眉探出头去。“看我干嘛,礼物在纸袋里。”


  900对着突然生气的60眨眨眼便垂下头去看着纸袋,打开后看见里面放着另一只毛绒绒的玩偶,不过这次不是小狗、是一只虎斑猫玩偶。900把两个纸袋都抱着后一抬头就跟康纳对上了视线,后者又对他勺唇笑笑,然后转头往60的方向看去。


  “他昨天跟我争论了很久你喜欢小狗还是小猫,最后决定我买小狗他买小猫。”


  听见这句话的60又探出头来不满地看向康纳,仔细一看不难发现他的脸还好像糗事被告诸天下一样有点红。“他看起来就一副喜欢猫的样子,哪像你这只仿生大型犬一样同类相吸。”


  “谢谢你60,不过我两种都喜欢。”900对着60微微扬起嘴角,虽然跟平常看起来相差不远但60显然是看出来他对自己笑了,脸也唰的一下变得更红了于是便像躲起来似的缩回去显示屏后继续工作。


  “检测到RK800-60的心跳率上升。你是害羞了——”


  “不要随便分析别人!”


  康纳和警局里的其他人都忍不住噗嗤地笑了出声。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